名城介绍 | 名城优势 | 名城业级 | 名城发展 | 名城大事纪 | 频道介绍
    为客户提供与市场相符的网络品牌宣传平台和产品行销渠道,名城苏州网倡导与客户合作频道以满足品牌客户对网络推广更深入的需求。

频道冠名及融合
    以客户品牌对合作频道进行整体冠名。将频道整体风格进行调整,融合客户品牌相符的VI风格;同时,在内容方面在保留频道原有精彩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品牌内容进一步增减、优化。
A,客户冠名频道或栏目,内容由名城维护;
B,长期设置品牌合作频道的链接,以配合加强推广力度。

互动资源整合
    邀请品牌负责人定期与网友在线交流;提供与频道相关的论坛赞助权利;建立客户品牌俱乐部积累品牌客户数据;不定期发送客户品牌资讯,告知市场信息;开辟品牌在线展示中心及销售(拍卖)平台;

跨网际的互动行销
    名城将积极配合合作品牌的线下市场活动,包括:参与合作品牌的各项市场活动的组织宣传;作为名城的频道合作品牌,可参加与合作品牌相关的名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