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名城苏州
关于名城苏州

名 城 苏 州 简 介

苏州名城信息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名城苏州,证券代码:873145)成立于 2004 年9月,于2019年1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

苏州名城信息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苏州广电传媒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也是苏州领先的互联网媒体和独具特色的文创企业。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网络信息服务、互联网广告、电子商务、政府外包服务及互联网技术开发等。公司是苏州广电总台融媒战略的重要板块,运营着苏州城市综合门户网站——名城苏州网,并且打造形成了涵盖金融、房产、商业、旅游、美食、教育等垂直行业的新媒体矩阵。

名城苏州网为苏州城市综合门户、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于2000年10月1日正式上线, 2011年2月,获得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颁发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是全国首批获得国家一类资质的地市级新闻网站。

名城苏州一直致力于移动端的建设。2018年至今,名城苏州网微信在苏州媒体类微信排行榜中始终名列第一,2020年名城苏州网微信在江苏省重点新闻媒体排行榜中(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人民网评选)跻身前三。截至2022年10月,名城苏州网抖音号“小鱼视频”粉丝近1500万,点赞超11亿。

面对新的时代,名城苏州正以充分的信心和饱满的激情,以建设区域型有影响力的传媒平台而努力奋斗!